Profile Photo
感谢喜欢。
不 要 在 同 人 里 学 习 爱
  1. 说给Riv
  2. 归档

今晚好适合写点随想。

其实这个号一直都用来产出,我有点强迫症,就一直没有写过单纯的感想或者随记。今天破例一下好了。


大概是从lof一开始的时候就在用了,那时候才初中,最开始搞欧美的CP,写过一些文,收获了一些粉丝,然后没写完,就又删了。因为强迫症的缘故,爬墙后用子博客写,爬一个墙头换一个子博客,零零碎碎但一直有在产出。删文也许不是个好习惯,虽然自己有留档,不然我现在还能看着旧文的评论区再怀念的还更多些。

大概三年前我从文转画,虽然一直画了很多年,但进步明显的还是这几年。那时候画的就发在子博客里,lof也可以说是见证了我这个变化。这么多年没变过的大概就是搞冷门,我有自嘲过“小河的保存温度是loftag50以下”,所幸在lof的tag里总是能找到同好。

在lof认识了很多人,其中有很多人对我来说是可以改变我人生的存在。不得不说lof的互动性真的很强,只是私信如果能在好用一些就好了。今年认识了尤其多的人,毕竟在这之前如果不打tag,我相信大概没人看得到我发了什么,但是今年我如果不打tag,也会有关注我的人看到。这其实蛮有成就感的。

简单点说,lof真的给我带来挺多快乐。


搬家暂时还没想法,lof能用就先用着,搬来搬去也麻烦,我就是个怕麻烦的人。如果真的不行了,可能去注册个微博小号放放画,大概到时候会再更新一下通知。


2020/06/12

评论
热度(3)